Love Dive

微博:一只杨05

我的VR男友完结篇

我的VR男友完结篇

    

  差点忘了这篇了,先完结吧。别问为什么这么快,因为沈翊很行!!!因为爱情。



杜城在去过沈翊家后,整个人心情都变的好多了,感觉工作太久的心都被治愈了,可能是因为撸猫吧,可能也有因为和沈翊在一起。

    

  第二天就早早的去警局了,然后看到一个同事就去笑嘻嘻地问好,杜城心情怎么那么好啊?同事不由得想到,感到奇怪。

 

  

    “李晗,早啊!”然后笑容满面地给李晗打了个招呼,没有以前的严肃,李晗手里的文件都拿不稳了,掉了一个,什么?我听错了,​然后杜城也还是面不改色地捡起来还给李晗,好了,李晗彻底愣在原地,然后杜城拍拍她的肩膀走了。

   

    直到开会,包括开会时杜城都跟打鸡血一样,他平时就是个工作狂了,​现在更疯了,直到讲完,张局说:“大家先别走,我们北江要来了个新人了,是作为画像师一职加入我们,让我们欢迎一下他,进来吧!”

     

 

杜城莫名颤抖了一下,本来不是很在意的,因为脑子里全是沈翊,然后杜城摇了摇头,扶着桌子,想让自己清醒一点,怎么脑海里全是沈翊,自己不会得病了吧?!感觉有人在看自己,然后杜城看了回去,不看不知道,一看哦沈翊,不对沈翊!怎么是他?他不是画家吗?来当画像师,屈才了吧!沈翊冲他狡黠地笑了笑,然后只转瞬间,就变成温和的笑了,乖乖站着说“你们好,我是沈翊,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!”然后大家都被他帅气漂亮的脸庞和温柔平和的气质吸引了,纷纷鼓起掌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刚介绍完,沈翊就过来和杜城贴贴,装不熟似的说“你好,阿城,张局说你是刑警队长,可以带带我吗?”然后伸出手,杜城呆住了,慢慢伸出自己的手,沈翊就快速牵了上去,捏捏杜城的手,开心死了,握手了,阿城手好软。离开时还偷偷装作不经意间划过杜城的手背,偷偷看着杜城的耳朵红着。


      而在蒋峰那边,就是两人中冒着敌意的火花,在李晗那里就是沈老师好帅,沈翊和杜城都帅,他俩都帅,好配,怎么感觉他两认识呢,沈老师叫城队阿城,好配,然后偷偷举起cp大旗。

       


杜城来找张局,正好沈翊也在,然后杜城又没敲门,张局有点气笑了“你们什么时候记得敲门啊?”杜城点点头,表示下次一定,然后问:“张局,沈翊怎么来这里了?”就看见沈翊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,杜城感觉有点害羞脸红了一点,


     “怎么?不欢迎人家,好歹也是我花了好久的时间挖过来的宝,你们可得好好对人家!”  杜城摇了摇手,眨眨眼说,“不是不欢迎,就是有点好奇。”张局扶着额头,说“沈翊是画像师,总得有自己的画像室!这样吧,你带沈翊到406!”杜城还想说什么,就被沈翊牵住一只手拉走了,这是什么小情侣行为,张局被自己的想法笑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虽然不讨厌牵着,但杜城感觉自己的心跳要蹦出来了,杜城想要偷偷地轻轻松开被沈翊牵着的手,结果没挣脱开,还被十指紧扣握得更紧,想着人不认识406,于是红着脸低下头走在前面引路,结果沈翊直勾勾的盯着杜城的脸看,杜城表示什么时候到406的路那么长了,终于在空气间弥漫着的焦灼气氛中,到了406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杜城刚准备转身就走,然后就被沈翊拉到了406,然后沈翊把杜城轻轻的甩在自己的工作座椅上,然后俯视着他,慢慢逼近着,贴着杜城的耳朵说,“阿城,想我了吗?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,好好相处啊!”让杜城感到浓厚的压迫感。


   杜城羞红了脸,用手企图挡住沈翊再向前靠,小声道“你为啥要来当画像师啊,明明你更适合当一个出色的画家,那样的话,所有人都能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
然后就看见面前的人眼睛一亮,然后那人笑着一本正经道“因为画像师工资稳定啊!”杜城有点怀疑,但是心里充斥的失落感让他一个刑警队长的判断力降低。


杜城的脸色不太好看,像极了委屈的小狗,沈翊调戏道:“阿城不会以为我是特意来见你的吧!”然后摸了摸狗头,心里却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更快追到杜城。

 

在接下来的案子中,杜城和沈翊配合的很默契,沈翊因为气质温和吸引异性也被同事戏称“妇女之友”杜城不开心,这明明是我的底牌,杜城好像也明白了自己的感情,心里止不住的难受。


沈翊看上去就是喜欢女生的,以往的案子里,对女生都是温柔体贴,如带猫安慰女生,还有给她们画像,带小女孩玩,让杜城横吃飞醋,还以为是我是特别的所以才会给我撸猫,才会和我贴贴,才会成为底牌。



杜城难过,但他不说,怕说了被嫌弃,最后可能底牌都不是了,算了,还是和沈翊保持点距离感,然后每次杜城来406找沈翊画像,都不偷糖了,然后给他布置完任务转身就走,没管后面的沈翊伸出手来打招呼,更没看到身后的沈翊落寞的表情,沈翊很委屈,自己啥也没干啊,杜城怎么就生气了,等自己干了什么不能播的过分的事情后,如让杜城腰疼的事,杜城生气骂他也就算了。


然后杜城就一直在逃避,每当沈翊过来贴贴,就装作找蒋峰有事,故意冷落他,和蒋峰在那有说有笑,沈翊的眼睛凶狠的瞪着蒋峰,仿佛要把他刀了,蒋峰害怕极了,然后迅速找李晗去了,结果还被李晗说没眼力见,不要阻拦我cp贴贴,蒋峰心里我好难,就差没当场哭出来。



直到一通来自杜倾的电话,杜城才和沈翊平常的沟通,来到宴会,一开始不知道有沈翊,直到杜倾说了一下,然后杜城一眼就看到二楼的沈翊,看着沈翊感觉酒量不太好的样子,还在那喝酒,杜城一把夺过喝了下去,所以也并没有注意到沈翊嘴角的上扬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的猎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杜城喝完后,把玩着酒杯然后有点阴阳怪气道,“酒量不好还喝酒,小心回不去家。”沈翊则仿佛没心没肺的看着杜城笑着,“反正我知道你会来,有你,我就放心了。阿城肯定会把我送回去的对吧!”然后眼睛亮亮的,让杜城并不想也不能拒绝他,然后两人安安静静的看着楼下的场景。



  很快两人就离开了这里,因为喝了酒,也可能是因为今天月色太美,两人沉默不语不想打破这静谧的氛围,步行着走回去,还好不是很远,先走着送沈翊回家,路上杜城忍不住先开口问道,“你怎么认识我姐的?不是之前你还没见过她吗?”


“是我来警校教书,有次我给学生上课的时候倾姐来了。

然后就聊了一会,加了个联系方式,倾姐就邀请我来,我也不好拒绝就来了。”杜城心里咯噔一下,感觉沈翊有背着自己认识别人,虽然是自己的姐姐。


杜城又忍不住阴阳道,“哟,不愧是沈老师,妇女之友,不仅破案时女生喜欢你,连我姐都被你的魅力吸引,沈老师不会想当我姐夫吧,我跟你讲,我姐可不好追...”


沈翊气笑了,他明白了这小狗原来在吃醋,自己明明在讨好他姐让姐给牵条红线,结果不仅吃醋不说,他还以为自己要当他姐夫,好,很好,明天你要是能起床,我就是不行!!

 


  终于在沈翊沉默的等待中到了家门,杜城暗自生气以为沈翊被说中了心事,等沈翊拉开门,准备回家,下一秒就被拉入房门, 嗯?杜城疑惑,下一秒就被沈翊有些粗暴,用着让杜城甩不开的力气拉着甩到床上。


沈翊有些烦闷的扯下西装的领带,然后没等杜城反应过来,直接把杜城的双手举起然后绑住,杜城开始挣扎,“沈翊,沈翊!你干什么?快放开我!我不想和你闹,我要回家了。”


沈翊直接亲了一下杜城,放开,然后勾起嘴角道“杜城你真不明白吗?还是装傻,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,你不仅瞎吃醋,你居然还说我要当你姐夫,杜城,你才是不要闹了...”然后掉了几滴眼泪,杜城感觉到自己脸上湿湿的感觉,愣住了,愧疚的道歉,“沈翊对不起,我喜欢你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,我以后的事情都不瞒着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
然后沈翊擦干眼泪,“真的吗?阿城以后不会瞒着我的吧!要是瞒着我,我可是会惩罚你的。”杜城连忙点头,主动吻住了沈翊,沈翊也不哭了,压上了杜城,狠狠吻着杜城,舌头也伸了进去,先是客气的舔舔,然后直接侵//入着杜城的口腔里的每一寸,杜城被亲的眼神迷离,最后离开时两人间还有着依依不舍的银丝,暧昧的氛围弥漫。



......夜色撩人,温柔地照下月光,照在两人相依的躯体上,还有大把时光可以浪漫。



第二天杜城醒来,感觉腰已经不是自己的了,看向一旁睡的香喷喷的沈翊,忍不住有点生气,却还是轻轻抚摸他的脸,结果那人眼一睁,下一秒自己就又被人压住,动弹不得,然后沈翊就又亲了上去,死死的不让杜城松开,杜城又被亲的眼泪汪汪,然而下一秒,杜城刚已经沉迷,沈翊又睡了过去,还把他抱着,像抱着个抱枕一样,感情我把你当对象,你把我当娃娃啊,杜城给气笑了,挣脱不开,只好躺着,在沈翊温暖的怀抱里不小心也睡着了。

 


然后两人醒来时,已经快中午了,所以就一起去吃了个午餐。吃午餐时,沈翊可怜兮兮地说,"阿城,我们算在一起了吧!”杜城狠狠的瞪了他一样,有点无语到,“做都做过了,难不成你不想认账。”



沈翊眼睛一亮,笑嘻嘻的摇头,“不是,就是阿城我感觉我好像做梦一样,好幸福,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。”杜城有点好奇道,“你喜欢我多久了,感觉你蓄谋已久了。”沈翊想到了什么,有点自豪道 “阿城,其实我在超市那次之前就算见过你了,当时就喜欢你了。”杜城有些迷茫,沈翊笑的神秘,摸摸杜城的头“跟我回家我就告诉你。”


然后两人吃完饭,杜城就被沈翊骗回了家,牵着杜城的手,然后拉着他,然后拿起VR眼镜说说“其实我就是通过这个见过你,通过那个VR游戏”杜城有些迷茫,下一秒就明白了,有些羞红了脸,“那个游戏是我姐搞得,我也不知道。后来才听说。”沈翊点点头,因为他听杜倾说过。


然后沈翊拿起眼镜轻轻佩戴上,然后抓住待在原地的杜城,“阿城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更真实吗?”杜城摇了摇头,疑惑的看着。


然而下一秒沈翊一边玩着VR游戏里的男友亲了上去,然后一边抱住杜城的腰亲着杜城,“这样玩最好玩。”这触感多真实啊,沈翊能感受到杜城香香软软的嘴唇,宽肩细腰,然后摸着杜城可可爱爱软软又有点扎的头发,感受到杜城急促的呼吸喷洒在自己脸上,阿唱也有感觉了吧,沈翊偷笑着想。杜城感觉自己脸红到要烧起来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杜城不禁疑惑地问,“你是因为这个喜欢上我的?”沈翊则是认真深情的说道,″始于见色起意,终于爱你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