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Dive

微博:一只杨05

当你拥有三重人格的男友是种什么体验?


      真人格分裂​翊╳正直单纯小警察城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就要he,全程he!!!私设人格有各自的身份 ,人格间可以对话。

 

     ​

     杜城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居然有三重人格,为什么才发现呢?因为沈翊那混蛋是真的能藏啊!(沈翊:阿城,你听我狡辩,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就怪了。)

    

   沈翊到北江分局了一两年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让自己喜欢上了他!然后沈翊身体力行地告白了,然后杜城也就顺理成章地答应了。

  

 

    结果后来在沈翊有时候悄悄咪咪会不理他甚至消失一阵子时,杜城才发现一丝不对劲!小狗才不会承认自己失落寂寞了!需要人陪呢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杜城表示沈翊对待自己的时候永远都是温柔贤惠的样子,幼小让人生出保护欲的小宝宝,虽然杜城后来发现了主人格就是个从白里就切开的芝麻汤圆,因为白切黑,杜城为了挖掘付出了自己所不能承受的代价。

 

所以说不要妄想挖掘男友的另一面哦!很疼的!老坏了那人!杜城哭着警告所有朋友们,嗯扯远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补充几句哦!主人格又甜又酷,是阿城最喜欢的人格哦!杜城才不会说自己喜欢像糖果般甜甜的小蓝生呢,像杜城喜欢偷吃沈翊桌上的糖一样喜欢。(杜城:这怎么能叫偷呢,读书人都叫窃,不对,这是我男朋友!!!小心我告诉沈翊你欺负我。)

  

  

 杜城:沈翊就是万人迷!!!我首pick沈翊,算了,我是沈翊唯粉,要不然某只猫猫会吃醋的,危险危险!



而且他会画画,是有名的画家,虽然为了他来当画像师了,但依旧有名,杜城很骄傲的告诉你,这是自己的男朋友,如果你要抢,信不信哭给你看!不给,才不给!!!


注:杜城是小气鬼,哈哈哈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这还不是关键,关键是还有两人格是真要了杜城老命了。用第二人格和第三人格来为大家更好的接受吧!第二人格沈翊就叫沈二吧。



沈二没有主人格可爱,还贼傲娇,而且一开始就不喜欢他,当时两人在客厅看电视,杜城激动的抓住沈翊,说“沈翊,这部电影好好看。”

发现那人莫名其妙不理自己还哼了一下,当时不知道有第二人格,直接敲了下他脑门,让他体会到惹男朋友生气的后果,然后去自己房间去了,蹦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沈翊主人格发现杜城不理自己后,连忙问,结果明白了是第二人格惹杜城不高兴了,就把第二人格告诉了杜城,杜城懵懵懂懂半信半疑地疑惑看着那人离开了,然后杜城就去偷听,结果发现像真的听到了沈翊在说话。


沈翊对沈二说,“你不喜欢我老婆也不能那样啊!”沈翊则是呵呵冷笑一声则不说话,(沈翊内心OS:你冷酷清高,小心追妻火葬场)。


然后沈翊就变脸了,眼睛暗了一下,挑眉坏笑道,“那你可不要喜欢上我的阿城哦!”然后看到那人马上嫌弃似的摇头,自信的说着我不会的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结果没想到,打脸打的那么快,沈二开始关心杜城了,杜城都不想说了,一说就来气,算了哎一家人一家人,在一起后,杜城发现沈二不仅傲娇,他还中二极了,也很戏精,比如他莫名其妙路上家里给你跳一段舞,啥机器人变身,奥特曼蜘蛛侠都能给你整出来,老会整活了,纯纯一个搞笑男,杜城心累并且不想认识他,所以叫他沈二,沈二本二了,很容易分清,但是还是沈翊好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咳咳, 不过沈二还是有优点的,比如沈二跳舞好,而且歌唱的也好,杜城喜欢沈二对着他唱歌,虽然结婚后就老给他唱黄歌调戏他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哦对了,沈二画画也不错,才怪!杜城被沈二强迫说的,然后杜城把他扒拉走了,沈二属于灵魂画手,非常灵魂,让你看不懂那种!(沈二:你们懂什么?你们完全不懂艺术!我也能成为画家!沈翊算什么!杜城:啊对对,只不过你是抽象派的。)

 


啊,忘了说了,沈二是个爱豆,虽然杜城并不想承认这个中二的人,但是他是个好爱豆,会画大饼那种!(杜城:头上突然就绿了,这是可以说的吗?)舞台上闪闪发亮的样子帅极了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杜城喝口水,然后继续为大家介绍沈三,沈三就与前两者都不一样,老三比较像刚认识时安静时候的沈翊,很冷静沉着以及成熟,让杜城没那么费心,而且武力值也不错,能和杜城有一拼,沈三是个大老板。

虽然杜城也不差钱,但是也被惊到了,这和前两个是不是太不一样了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沈三心细缜密,心眼极多,让人有依靠他的感觉,不过杜城觉得沈三在他面前其实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坚强,在沈二和沈翊都表白并亲吻自己的老婆时,沈三则是不争不抢,仿佛与世无争。

     沈三表现出来就是很冷漠的那种,生人勿进那种,很少笑,让人有点压迫感(虽然在杜城的开发下后来好了,但也只针对自家人。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但其实沈翊和沈二都明白沈三的心意,并且也都喜欢沈三这个靠谱的老大哥 ,所以就想给他们一个空间。

  沈翊把杜城约到沙滩旁看日落,然后随着太阳慢慢降落下山时,杜城发现身边的人安静了好多,沈翊一直不说话,让杜城发现自己身边的人气场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让杜城感受到一丝寒战。

杜城则试探性的一问,“沈三?”不是不了解,只是杜城觉得沈三好像不太喜欢自己,要不然怎么不和自己说话,杜城委屈极了,沈三仿佛看到了小狗的耳朵都下垂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沈三点点头,“是我,你失望了吗?陪你看日落的不是沈翊或沈二。”而是我这个附属不解风情,也最不应该出现的人格,沈三的头低下眼神暗淡无光,不想让杜城看到自己难过的样子。

杜城则是摸摸沈三的头说,又忍不住敲了敲眼前胡思乱想的人,“瞎说什么呢!你们三个在我心里都很重要,你们都是我的爱人和家人啊!”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等两人谈笑风生地看完日落,然后甜蜜的牵着手回家。沈翊看到自己的功劳成果,满意的笑出声,然后和沈二默契的击了个掌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结婚番外篇

    

     等杜城和沈翊结婚后,看着不同人格的切换,杜城总感觉自己一直都在劈腿,时刻都感觉自己很渣,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因为这些小气鬼都足够小心眼,对,没错就是小心眼,老是问自己一个问题,那就是“杜城老婆你是不是最爱我?杜城认为只要自己对每个人说自己最喜欢他,自己就能把这碗水端平了,然后杜城就发现自己大意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每当自己说喜欢一个人格时,他就会去和另一人格炫耀,导致他杜城就很不是个人。


      沈翊上一秒温柔的把杜城搂在怀里,知道后会无视自己的抱抱,并不抚摸自己的狗头,然后不和自己贴贴并一起睡觉觉说,“阿城明明不是做喜欢我,为何还要让我难过呢?”然后瞬间变脸抱着晓玄冷酷的转身离开了。

  

杜城好不容易哄好。沈翊会变脸,太可怕了,不能得罪沈翊,要不然小画家可是会画你色图的!!让杜城老师脸红心跳加快,欺负人好手!


沈翊会用软糯的声音说:“阿城不乖哦!不乖的小狗可是会被惩罚的!会被人一口吃掉的!阿城不要想着逃哦,要不然让你下不来床......”杜城心里吐槽道,怎么一股子病娇味。



       沈二又来了,沈二则是上一秒笑着,然后下一秒就哭涩的笑给他看,最后用哭脸对他,哭着指着杜城说,“杜城没想到,你是这种人,你怎么能这样对我?还是不是彼此的小天使了,你不是说最爱我吗?阿妈说的没错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”


杜城敷衍点点头,笑着,“啊对对对,我就是很冷酷的一个人。”下一秒沈二则仿佛被抛弃的良家妇女,缠住杜城一条手臂“别离开我,阿城!没有你我怎么活啊!!”然后杜城就冷酷的走开了。没错,冷酷的走开了。

沈二:杜城你没有心!!!但是我还是爱你!!这就是真爱吗!杜城: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沈三则是焉了吧唧,但是更冷酷了,更开了空调一样,冷冷看了杜城一样就移开了视线,还是杜城找上去问的,沈三则是扣扣手,低着头,眼里如冰山降临没有希望的一样,沈三犹豫着开口道,“阿城,我不期望你最爱我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我,我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
杜城笑着点点头,心疼的看着他,摸摸他的头,沈三眼睛一亮,微笑了一下。其实杜城总感觉这个第三人格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然后忍不住问出声,沈三则又蔫了一样,犹豫着,然后扑进杜城的怀里,然后安心开口道,“阿城,你知道为什么沈翊第三人格我是这样的吗?那是小时候,沈翊父母老是不在,然后老是被大孩子欺负,有时候可能还被人关进小黑屋,他可能不记得了,所以才需要我来面对承担着灰色记忆里的一切,可以说我是他的黑暗面......”他越说越害怕,越想脑袋就越痛,黑,好黑,好害怕。


杜城抱着怀里的人,亲亲脸颊,“别害怕,现在,没什么害怕的了!有我,有我们,没人能欺负你了。”原来是这样,杜城越发心疼沈三。沈三抬起头,眼带泪水笑着点头。


  沈翊:我才是正牌好吗?!阿城肯定最爱我,你们两我不在乎,并排!算了,沈三好一点吧,沈二就最后吧。

杜城:好,沈翊老公亲亲,最爱你了!如果能让我在上面更好了♥,别老吃醋,对身体不好!吃我!

(沈翊是小心眼,不然怎么会不告诉杜城自己有别的人格的事情,怕他们喜欢上杜城然后和自己抢,一个人都不够分杜城的)


     

    沈二:为什么我和你们不一样,我也想要老婆哄,老婆亲亲!     

杜城:你是谁?我听不见,是谁挡住了我的眼睛?你是一头猪,没错,不好意思,臣妾做不到!亲亲是什么?我不会!


      沈三:你是黑夜里的一束光,我原本以为我的世界没有太阳,原来是我还不曾遇见,你是我的小幸运。

杜城:遇见你三生有幸,后悔没有早点遇到你保护你,没有让你体验到生活中的爱,以后我会花余生的时间给你如童话般幸福美满的结局,守护你。

   


    论男朋友有三种人格怎么办?宠着呗,满足他们,还能离咋滴!

   



     彩蛋是杜城的三个人格观察日记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